Monday, August 8, 2011

你们♥

冰封已久的博客又苏醒了,
亦如尘封在古埃及宝塔里的武士,被点醒了,复苏生命..
这三个月,过的很匆忙,不过也格外的充实,
一直都在忙碌中度过,所以时间过得很快很快..
转眼,进入尾声了..
下一步..
就是踏进印尼大学的门槛了,

这三个多月,自己在外生活,偶尔很想念爸爸妈妈,还有这里的朋友,
不过,连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的适应能力,佩服!!!哈哈^^
很快就融入了这个陌生的城市,街道,人,作息..
当然,这里的朋友,谢谢你们的照应,谢谢你们让我觉得很踏实,
虽然,认识的时间真的很短很短,还没来的及熟透,就分开了,
不过我很享受这7分熟的友谊,也从没尝试在这么短时间内接洽,容纳新的一班朋友,
你们都很特别,哈哈!真的~

谢谢经常教我的你们,谢谢和我一起yumcha的你们,
谢谢一起做assignment的你们,谢谢一起笑一起emo的你们!
呵呵^^

你们都是有故事的人,
分享给你们:


再坚强的人,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点,一触就碎,一碰就痛。因为不想受伤,我们戴上面具,穿上武裝,设法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藏起來。可是,我们隠藏的愈 多,被发现的时候,暴露的就更多。我們愈不敢面对伤痛,被刺伤的时候,伤口就愈痛。最不容易受伤的人,不是最坚强的人,而是最坦诚面对自己的人。


这是一种莫名想给你们看的东西,
因为你们看上去都很'坚强'..

我的7分熟朋友,以后大家都各奔东西了,
祝大家成功,我们的友谊只是被划上了逗号,
迎接待续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