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Christmas in my heart♥

白色圣诞节♥
MERRY X'mas!!
圣诞脚步在十二点来临了,平安夜也就悄悄的结束了,
忙忙碌碌的一年也在无声无息中即将画上休止符,
今年,2010年,是个特别的一年,
有着许许多多的回忆,欢笑.喜悦.

圣诞节,依我看是个很温暖的日子,
可能是因为在寒冷的天气里,和家人.朋友一起守在火炉边,
挤在一起,吃吃火鸡,喝喝酒,碰碰杯,
最简单,最温馨,最幸福的画面吧!
这是我想象中的圣诞节,毕竟我没怎么庆祝这个节日!呵呵 (:
但,在灯光绚丽的照耀下,那肯定是个很暖和的日子 :D

今年的平安夜,尝试了一下晚上出‘河’的经历,
目标是为了寻找萤火虫,一路坐着船,吹着晚风,真得很舒服,很棒!
当船靠近萤火虫时,超HIGH,看着一串串的萤火虫在树上盘旋,
尾巴上的灯光,微微的,一闪一闪的把树照亮,很像圣诞树,
亲手把萤火虫抓在手上,感觉很棒,
虽然看不到萤火虫长什么样,但就像一盏灯在手心上,眨啊眨的,忽明忽灭,
不可思议的美!
传说中的萤火虫,哦,我知道你长什么样了 :)
树上的萤火虫.很像圣诞树吧?^^

今天是圣诞节啦,晚上要和家人去烤肉庆祝,
祝大家过个美丽的白色圣诞哦,
希望圣诞老公公能帮我达成愿望,
不管家人,朋友,都一定要平安,健康!♥
祝开心!^^ :)
我也要这样的脚车,很漂亮,我的雪橇!

祝大家MERRY CHRISTMAS!! =) hohohoho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